注册

诺基亚智能手表香港开卖 售价1699元


来源:手机中国

续航方面,Withings Steel HR支持高达25天的全时监测心跳,25天过后仍未充电的话,手表将进入省电模式,再额外提供20天记录基本活动。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诺基亚旗下的Withings推出新产品并亮相香港。据悉,这款产品为全新的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表,它采用LED屏幕,可快速测量心跳、步数、步行距离,目前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表已经在香港开卖,售价为1688港元(约合人民币1495元)起。

Withings Steel HR手表香港开卖

Withings Steel HR手表香港开卖

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表还支持50米防水功能、自动监测睡眠质量,数据通过Withings Health Mate App(提供Android和iOS版本)传输。续航方面,Withings Steel HR支持高达25天的全时监测心跳,25天过后仍未充电的话,手表将进入省电模式,再额外提供20天记录基本活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