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万强回应小米影业宣发部门解散:确实“做了调整”


来源:凤凰科技

黎万强称,“我们的宣发,是调度小米自己内部及新媒体资源,帮助合作的影片在小米近2亿用户群里放大。”

黎万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进军影视仅一年的小米影业近期对宣发组做了调整。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去年1月4日微博宣布正式回归,并接管小米公司市场和影业两块业务。他今天发朋友圈对宣发部门的解散报道进行了回应。

黎万强称,“原来在影业的宣发组做了调整,工作会交给公司市场体系,这样联动效率更高,我们的宣发,是调度小米自己内部及新媒体资源,帮助合作的影片在小米近2亿用户群里放大。”

黎万强朋友圈

据他介绍,小米影业目前是10来个人的部门,核心职能是助力小米品牌,主要做投资和植入的工作,不涉及制作。小米影业过去半年合作的10多部片子,也会在今年陆续上映。

小米内部人士对凤凰科技介绍,此前的小米影业分为投资、宣发、制作三个小组,调整之后,宣发部门回归小米集团大市场组,因此所谓的相关人员内部调岗或离职传言并不属实。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