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复牌股价涨5.78% 融创中国开盘下跌5.21%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网(300104.SZ)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截至北京时间10点03分,乐视网股票涨2.70元至37.87元,涨幅为5.78%。融创中国(10918.HK)股票则下跌5.21%至6.91元。

乐视网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乐视网(300104.SZ)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截至北京时间10点03分,乐视网股票涨2.70元至37.87元,涨幅为5.78%。融创中国(10918.HK)股票则下跌5.21%至6.91元。

1月13日晚,乐视网发公告表示引入了168亿元的战略投资,嘉睿汇鑫(由融创中国实际控制)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对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方面共计投资150亿元,华夏人寿、乐然投资向乐视致新投资18.3亿元。

融创中国成为乐视网和乐视致新的第二大股东。“这是乐视历史上第一次引入真正的二股东。”贾跃亭在昨日的发媒体沟通会上表示。“通过引入融创中国,乐视要一次性解决乐视生态发展中的资金问题。”融创中国则获得了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董事会席位,并享受乐视系其他公司的优先投资权。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