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前两周小扎财富猛增345亿元 成捞金王


来源:凤凰科技

扎克伯格个人财富猛增345亿元人民币,远超《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其他富豪。

马克·扎克伯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进入2017年刚刚两周,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个人财富就飙升了近345亿元人民币。由于营收增长和受到多名分析师看多,Facebook股价大幅上涨,接近去年10月份的有史以来新高。

扎克伯格持有4.1亿股Facebook股票。《福布斯》的实时数据显示,根据Facebook当前股价,扎克伯格个人财富为3707亿元人民币,是仅次于比尔·盖茨(BillGates)、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和西班牙阿曼西奥·奥尔特加(AmancioOrtega)的全球第五大富豪。特朗普胜选数周后,扎克伯格个人财富曾一度缩水7%至3377亿元人民币。

扎克伯格个人财富猛增345亿元人民币,远超《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其他富豪。当然,Facebook股价上涨不能归结为任何单一因素,但它最近打击虚假新闻的努力受到好评。

扎克伯格个人财富年年都在增长。2016年,他首次入围全球前五大富豪,成为仅次于盖茨、巴菲特和贝索斯的第四大富豪。如果Facebook股价保持当前的上涨态势,扎克伯格排名可能会水涨船高。(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