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Switch将于3月3日上市 售300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周五宣布,公司新一代游戏主机/掌机Switch将于3月3日上市,售价为299.99美元。

任天堂Swi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任天堂周五宣布,公司新一代游戏主机/掌机Switch将于3月3日上市,售价为299.99美元。

作为任天堂大约四年来的首款游戏主机,Switch的定价高于市场预期,令人投资者感到失望,也为它重新赢回玩家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现在,玩家已从游戏主机转向智能机。

Switch将于3月3日发售,美国售价为299.99美元,和当前Wii U主机售价一样。但是在日本,Switch的售价为29980日元,比Wii U售价高出大约20%。

分析师称,由于Switch采用了对游戏开发者更加友好的ARM架构芯片,所以它所支持的游戏很可能要比前代主机更丰富。

任天堂称,50多家游戏开发商正在为Switch制作80款游戏,其中8款游戏将在Switch上市时在日本发售,包括《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然而,Switch的高定价拖累任天堂股价在今天收盘时创下两个月的新低,盘中一度最高下跌6.3%。相比之下,日经225指数则上涨0.8%。

任天堂此前表示,Switch在3月底之前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00万台。(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