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高管跳槽停不下来 Mac设计总监也转投了特斯拉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Mac资深设计总监马特·凯斯波尔特(Matt Casebolt)也在上月跳槽特斯拉,担任工程、闭合(Closures)以及机械资深总监。

Mac设计总监凯斯波尔特也跳槽特斯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Swift编程语言之父”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并不是在过去一个月唯一跳槽特斯拉汽车的苹果高管。苹果Mac资深设计总监马特·凯斯波尔特(Matt Casebolt)也在上月跳槽特斯拉,担任工程、闭合(Closures)以及机械资深总监。

过去两年半时间内,凯斯波尔特负责了Touch Bar版MacBook Pro的开发。在这之前,他还领导团队开发了有“垃圾桶”之称的Mac Pro,并参与了第一代MacBook Air的开发。这些都是过去10年苹果最标志性的Mac产品。

在特斯拉,凯斯波尔特将与越来越多的苹果前同事共事,包括前Mac硬件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他目前在特斯拉担任汽车工程高级副总裁。

就在近期,特斯拉还挖来了苹果产品可靠性总监,希望在扩大汽车生产的同时达到iPhone那样的生产可靠性。而且,特斯拉新任通信部门主管也来自苹果公关团队。汽车制造商和消费电子巨头之间正在上演一场“挖角大战”,凯斯波尔特和拉特纳就是最新例证。目前看起来,特斯拉似乎取得了胜利。(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