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dobe正开发语音助理 动动嘴就能用PhotoShop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Adobe日前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图形编辑应用的语音数字助理功能,这意味着未来用户将可通过语音,来操控你手中的PhotoShop了。

Adobe图形软件实现语音操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数字图形处理软件开发商Adobe日前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图形编辑应用的语音数字助理功能,这意味着未来用户将可通过语音,来操控PhotoShop了。

视频显示,修改后的Adobe图形处理应用面板上添加了一个麦克风按钮,点击该按钮后,一个能够与用户实施交互的语音助手将被激活,通过该语音助手,用户可以语音方式对图形进行修剪、编辑以及分享。

该视频显示的语音操控编辑相对简单,但Adobe指出,公司正在设定更高目标,第一步首先是在图形软件上推出包含有搜索函数与编辑工具语音数字助理功能。

目前,尽管Adobe的图形语音编辑还是一个概念,但当前业界呈现了与数字助理契合趋势,特别是亚马逊的Alexa服务,使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Adobe将可能会为更多的图形软件推出语音操控功能。(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dobe展示语音控制照片编辑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2/1f579897-f893-41b2-a943-3aeae33415b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