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6正式发布:售1699元,1月19日开卖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下午,HMD在中国举办媒体沟通会,终于将“Nokia 6”带到了中国市场,售价1699元,将于1月19日正式开卖。

诺基亚6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国行诺基亚6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1699元,目前已在京东开始预约,1月19日正式开卖。

诺基亚6采用一体成型的6系铝合金材质机身设计,目前仅有黑色配色。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核心方面,诺基亚6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 RAM+64GB ROM。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操作系统,最大程度保留了原生安卓体验,并没有做太多的本土订制与预装。

这次将诺基亚重新带回手机市场的是HMD公司。这家初创公司来自芬兰,获得了诺基亚的独家品牌授权。创始人包括一些老诺基亚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则是由富士康负责。

诺基亚手机这次回归,和京东签订了5年的战略合作,为其线上独家销售平台。除了帮助卖货,京东方面表示还将为诺基亚提供大数据分析以及营销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