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目前为止超过96%的Galaxy Note7已召回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电子周二宣布,自从去年9月启动全球召回以来,超过96%的Galaxy Note7已经退还。

Galaxy 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三星电子周二宣布,自从去年9月启动全球召回以来,超过96%的Galaxy Note7已经被用户退还。

三星在周二发布新闻稿称,美国运输部已决定取消对于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发布Galaxy Note7警告通知的要求。过去几个月,乘客在登机前都会听到空服人员有关禁止携带Galaxy Note7的警告通知。

三星表示,在数字技术的帮助下,目前为止超过96%的Galaxy Note7已经退还。“鉴于美国Galaxy Note7退款和换机项目的超高参与率,美国运输部今天决定取消对于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发布Galaxy Note7警告通知的要求,”三星称。

三星实现96%的Galaxy Note7召回用了大约四个月时间,而且并不完全是用户自愿退还。三星在去年12月称,将发布软件更新,永久性阻止未退还的Galaxy Note7进行充电。周二,三星再次表示,将与无线运营商合作,采取激进措施让未退还的Galaxy Note7无法作为正常移动设备使用。(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