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士将为中画幅GFX系统推出专业支持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的GFX中画幅系统即将在本月(1月)19日正式发布,而和富士全新的中画幅系统GFX相关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富士的GFX中画幅系统即将在本月(1月)19日正式发布,而和富士全新的中画幅系统GFX相关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而最新消息称,富士很可能将会为GFX系列相机用户推出专业支持服务,以满足专业摄影师对相机使用服务的相关需要。

富士GFX 50S+32-64/4对比宾得645Z+HD-DA645 28-45/4.5

相机专业服务是几大相机厂商所推出的针对专业摄影师,一般主要提供器材维修、租借等相关服务。而据悉富士的专业服务将会是针对GFX系列中画幅相机的,可见富士对全新的中画幅相机用户还是相当重视的。只是暂时还不清楚,新的富士专业服务的涵盖国家/地区有哪些。这还有待接下来更多新的消息。

编辑短评:富士即将在今年的1月19日召开全新的全球发布会,而作为本次发布会最为重要的产品,GFX系列中画幅无反相机无疑将是发布会上最为重要的产品。相机厂商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对于专业摄影师而言是颇为重要地,这可以更好地满足摄影师对器材的使用以及快速维修等的需要。我们还是期待发布会的召开吧。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