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新MacBook续航差?《消费者报告》测试方法不对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与《消费者报告》在这个假期里进行了合作,试图找出为何电池续航测试结果的差距会如此之大。

新款MacBook Pr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上月,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对苹果最新款MacBook Pro测试后发现,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很不稳定,介于3.75个小时至19.5个小时之间,变化非常大。苹果社区内的许多人当时认为,测试存在问题,要么是出现了软件故障,要么就是基准问题。结果发现,原因与这两项都有关。

苹果与《消费者报告》在这个假期里进行了合作,试图找出为何电池续航测试结果的差距会如此之大。由于每次测试很难获得相同的结果,所以测试机构往往会进行多次测试来获得平均值。即便如此,电池续航测试结果也不应该在1倍至5倍之间来回变化。

调查发现,《消费者报告》在浏览器测试过程中关闭了Safari的本地缓存。这就意味着,浏览器每次都要从互联网上获取一个网站的数据。如果打开本地缓存,Safari就会把图片存储到硬盘上,这样就不必每次重新加载。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消费者报告》使用了一种用于网站开发的Safari隐藏设置,关闭了浏览器缓存。这并不是消费者使用的设置,不能反映用户的真实使用情况。”

另外,苹果还发现,Safari的一个软件故障影响了图标的读取。这个故障已经被修复,应该会改善测试基准。

《消费者报告》对此解释称,他们在测试过程中关闭了所有笔记本的默认浏览器缓存设置,并非只关闭Mac笔记本的缓存设置。《消费者报告》将对新款MacBook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进行重新测试。(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