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代iPhone速度大比拼:画面感人!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iPhone早已不只是一部手机——它不仅传递着我们的忧伤与欢乐,更承载着无数果粉们的青春记忆,更成就了苹果如今的超级商业帝国。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题图:历代iPhone

从2007年乔帮主发布第一代iPhone,到现在已整整过去十年。从当年的横空出世,到如今的妇孺皆知,iPhone早已不只是一部手机——它不仅传递着我们的忧伤与欢乐,更承载着无数果粉们的青春记忆,更成就了苹果如今的超级商业帝国。现在,当所有iPhone摆在面前,我们也只能慨叹:原来已过去这么多年!

图1:历代iPhone开机对比

作为苹果的超级粉丝,Youtube网站上的EverythingApplePro每年都会制作一期关于历代iPhone的对比视频,今年他为我们带来的是从一代iPhone一直到iPhone 7系列所有iPhone机型的速度对比,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年iPhone的外观变化,也能看到它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如果你是一名忠实果粉,那么这期视频绝对值得一看。

图2:历代iPhone

遥想当年,

或许因为一部iPhone,你省吃俭用熬了几个月;

或许因为一部iPhone,你和女朋友差点分了手;

但这终已成为过去。

现在你手里拿着的,或许早已不是苹果手机,

也或许,它早已尘封在抽屉的角落里。

但我们不可否认,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感谢苹果,感谢乔布斯。(编译/大志)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历代iPhone大比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b5b0a64e-3663-4568-bd69-810a7e2999a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