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 Store充值卡天猫旗舰店上线 淘宝此前刚宣布禁售


来源:凤凰科技

天猫今天上午宣布,App Store充值卡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天猫今天上午宣布,App Store充值卡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

天猫提供的资料显示,App Store充值卡在中国大陆地区将由资和信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负责发行及管理,充值卡可用于在App Store进行选购或通过多种设备订阅Apple Music,购买App和游戏,以及iOS游戏内购等用途。

两周前,淘宝官方刚刚宣布,自2017年2月1日起,将禁止在淘宝网上售卖App Store充值卡。

淘宝当时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太多卖家销售的充值卡出现了问题,大量买家在买到App Store充值卡后发现充值卡无法使用,或无法查询使用时间,且这些充值卡货源不明,甚至是通过违规使用信用卡等方式得来。所以淘宝做出禁止出售App Store充值卡的决定。

天猫上线AppStore充值卡旗舰店,便从根本上解决了货源不明的问题。

针对部分游戏的玩家,天猫还宣布,自今日起,网易、腾讯、完美世界、蜗牛游戏、游族网络等公司旗下手游的玩家,可以直接跳转至天猫App Store旗舰店进行充值。

自2014年苹果在天猫上开设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以来,双方的合作也愈加紧密。iPhone7发布时,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出现在首发名单;去年11月,App Store也选择支付宝成为继Visa、MasterCard、银联之外的App Store又一支付渠道。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