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去年营收同比下降35.77% 仅有一个月实现增长


来源:凤凰科技

HTC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在2016年的总营收同比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

HTC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HTC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在2016年的总营收同比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HTC总营收为781.6亿元(新台币,下同),较2015年的1216.8亿元下降35.77%。在过去的一年,HTC只有9月份营收实现了同比增长。HTC在去年9月份的营收为93.32亿元,同比增长31.35%,是全年营收最高的一个月份。

HTC去年营收只有9月份实现同比增长

HTC未能在去年实现季度盈利,前三个季度分别营业亏损48亿元、42亿元、20亿元。不过,HTC的营业利润率已经从第一季度的-32.4%改善到了第三季度的-9%。

HTC把扭转公司命运的希望放在了HTC 10和Vive VR设备上,该公司将在1月12日举行发布会,可能将推出新设备。(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