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ta360推出8K级全景相机 售价3000美金


来源:凤凰科技

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Insta360 Pro,售价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9999元。

凤凰科技讯(作者/吕晨)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在CES2017展会上,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Insta360 Pro,售价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9999元

 

Insta360 Pro

 

据悉,Insta360 Pro具备全景与全景3D两种呈现方式,支持照片、视频、直播推流三种拍摄模式,照片与视频画质达到了8K级别。拍摄时Insta360 Pro支持HDR和RAW格式,能够进行实时/后期拼接,分辨率达到了8192*4096(8K)。进行快速出片时,分辨率最高支持4K级别。同时Insta360 Pro还提供高速录制模式,能够以100帧/的速率录制4K视频在拍摄运动场景时较为实用。此外Pro还可支持延时拍摄,并具备运动防抖增稳功能。

 

Insta360 Pro采用6颗超广角鱼眼镜头,在拍摄时根据拍摄场景调整开启的镜头数量,用户能够选择性启用3-6个镜头,从而提升出片效率。同时,Pro可单独录制6颗镜头分别采集的素材,可以满足满足更高需求的VR后期创作。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