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代工的黑莓全键盘手机归来,将在今年2月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此前已经宣布获得黑莓长期授权的TCL,将在CES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款的BlackBerry高端键盘智能手机。

黑莓全键盘手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此前已经宣布获得黑莓长期授权的TCL,将在CES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款的BlackBerry高端键盘智能手机。

根据之前黑莓和TCL通讯达成的长期授权许可协议条款,BlackBerry将授权TCL 通讯使用其安全软件、服务套件以及相关品牌资产,TCL通讯将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而这款全键盘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则是协议签署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从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黑莓手机延续了黑莓在移动安全和软件上的专业技术,主打安全、高效和可靠,运行Android系统,配备经典的黑莓全键盘,按键采用抛光设计,支持空格键指纹识别,另外在按键与屏幕中间还留有三颗安卓导航键。

TCL通讯告诉凤凰科技,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的名称,这次在CES只是作个展示,正式的发布将在今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通讯展上。这也就意味着具体售卖信息以及是否会在国内推出,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知晓。

根据IDC 第三季度数据显示,TCL通讯的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排名第七,在北美地区已跻身为第四大移动终端制造商。相比之下,TCL通讯在国内手机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销量萎靡不振。

去年上半年,TCL通讯的手机及其他产品总销售量3310万台,同比下降2%。智能终端总销售量1740万台,同比下降12%。在中国区内营业额4亿港元,同比减少69%;手机及其它产品销量180万台,同比下降52%,其中智能终端销量60万台,同比下降71%。

去年10月份TCL发布的财报显示,TCL通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6.6亿元,同比下降10.1%;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下降76.7%。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