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展示其首款VR头盔:基于Windows全息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联想刚刚展示了其首款VR头盔,这是一款原型设备,基于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

联想VR头盔原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刚刚展示了其首款VR头盔,这是一款原型设备,基于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

该设备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与PC连接的头盔类似,但是明显更小、更轻。联想称,其目标是成品的重量约350克,远低于Vive的555克。其设计也相当舒适,借鉴了许多PlayStation VR的灵感,其镜头组件悬挂在用户眼睛的正前方,而不是用皮带固定。

联想的这款头盔拥有两块1440 x 1440分辨率的OLED显示面板,分辨率高于Rift和Vive。不过这款原型还不能使用,因此实际使用效果还是未知。

据悉,这款尚未命名的设备将在今年内发货,售价在300至400美元之间——联想表示最终价格并未确定,但将接近300美元。(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