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OPPO和vivo明年智能机总出货量将超5亿部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内地三大智能机厂商华为、OPPO以及vivo明年的智能机总出货量预计将超过5亿部,占据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

华为Mate 9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称,中国内地三大智能机厂商华为、OPPO以及vivo明年的智能机总出货量预计将超过5亿部,占据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

消息称,基于这三大厂商各自在2016年的表现,华为明年的智能机出货量目标是1.7亿部,OPPO为1.6亿部,vivo为1.5亿部。这三家厂商在智能机出货量上的强劲表现将导致智能机行业主要厂商的市场份额出现明显变化,并同时影响智能机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利润率。

受到OPPO、vivo激烈竞争的影响,华为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预计为1.26亿部,完成了1.4亿台出货量目标的大约90%。消息称,华为已经调整了策略,目标是夺回第三季度被OPPO抢走的国内智能机市场头名位置。对于华为来说,寻求在明年将智能机出货量提高30%至1.7亿部,也是一个合理目标。

  与此同时,OPPO和Vivo预计将专注于增加具有高性价比的中高端机型出货量,以满足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的换机需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