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堪比电脑?三星Galaxy S8要上8GB运行内存


来源:凤凰科技

之前曾准确预测三星产品的消息人士报料,Galaxy S8手机将配置8GB运行内存,内存芯片采用三星自家10纳米工艺制造。

三星Galaxy S8假想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之前曾准确预测三星产品的消息人士报料称,Galaxy S8手机将配置8GB运行内存,内存芯片采用三星自家10纳米工艺制造。

另外,Galaxy S8还将采用UFS 2.1闪存芯片。之前有传言称Galaxy S8配置6GB运行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Galaxy Note7电池“爆炸门”后,据称三星在开发一款高配版Galaxy S8,让用户忘记Note7。另有传言称,三星可能发布配置6英寸显示屏的Galaxy S8 Plus,用以取代Galaxy Note8。不同于标准版本的是,Galaxy S8 Plus后置相机可能采用双镜头设计。

Galaxy S8将配置5.1英寸显示屏,绝大多数设备将配置Exynos 8895芯片。但在美国和中国销售的Galaxy S8或将配置高通最新的骁龙835芯片。Galaxy S8还将预装Android 7.0和Samsung Experience用户界面。虽然三星可能希望在Galaxy S8中预装自家语音助手,但有传言称谷歌在与三星洽谈,使Google Assistant成为这款手机上唯一一款语音助手。(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