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6用上双曲屏?难道又是LG独家提供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6用上双曲屏?难道又是LG独家提供小米Note 2终于摘掉了小米“屌丝”的帽子,一面曲面一面艺术还有梁朝伟让无数粉丝们情难自已。今年的小米Note 2采用的是LG提

原标题:小米6用上双曲屏?难道又是LG独家提供

小米Note 2终于摘掉了小米“屌丝”的帽子,一面曲面一面艺术还有梁朝伟让无数粉丝们情难自已。今年的小米Note 2采用的是LG提供的曲面柔性屏,有很多用户对LG表示并不是很满意。毕竟我们都知道把柔性屏玩的风生水起的非三星莫属,虽说两家都是屏幕大厂,不过毕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最近微博@跳跳可爱虎爆料称,小米6应该也会采用OLED曲面屏,不过依然是LG独家提供,而且还会有直屏版本。这次小米用Note 2和MIX彻底一雪前耻,让大家看到了漂亮的小米,高颜值的小米,接下来的全新旗舰小米6,不知道会不会采用改良版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另外双曲屏会不会更漂亮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