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裁员也费不少钱 GoPro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来源:凤凰科技

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为裁员计划额外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GoPro Hero 4相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为裁员计划额外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GoPro在11月底宣布,将对公司业务进行重组,裁员大约15%,重组支出介于大约2400万美元至3300万美元之间,大部分计入第四季度业绩中。

GoPro周二称,这700万美元资金是在此前宣布的重组支出基础上追加的费用。

受此消息影响,GoPro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0.6%至8.85美元。(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