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官方确认总编辑陈朝华将离职 否认裁撤编辑


来源:Techweb

今年5月,搜狐对门户业务架构进行了一系列内部调整,搜狐财经频道并入产品技术部门,并由分管产品技术部门、IT、汽车、教育频道的搜狐副总裁樊功臣进行分管。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搜狐官方向TechWeb确认,总编辑陈朝华将于近期离职,正在考虑新的职位。

ninja145208902135222

搜狐官方确认总编辑陈朝华将离职否认裁撤编辑

资料显示,陈朝华于2015年2月加盟搜狐。在加盟搜狐之前,曾任南方都市报报系总经理,南都周刊及南都娱乐周刊出品人。陈朝华入职邮件显示,其负责搜狐媒体内容工作,直接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汇报。

不过,今年5月,搜狐对门户业务架构进行了一系列内部调整,搜狐财经频道并入产品技术部门,并由分管产品技术部门、IT、汽车、教育频道的搜狐副总裁樊功臣进行分管。此外,搜狐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将向产品技术副总裁樊功臣汇报工作。

今年5月,就有传闻称,陈朝华将离职。但此消息遭到搜狐官方和陈朝华否认。

而对于搜狐要裁撤编辑岗的传闻,搜狐官方以予否认,表示“要加强编辑”。不过,张朝阳今年公开表示,要将传统的门户网模式向自媒体聚合模式转向,也就是重点发力搜狐自媒体平台。

据了解,搜狐集团2015年初裁员了2000人,其中畅游裁员1000人,门户也对人员进行了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频道目前已经不设编辑,全部依靠自媒体内容。(明宇)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