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满满完成C2轮5千万美元和D1轮1.1亿美元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运满满创始人、CEO张晖确认,运满满D1轮融资额达到1.1亿美元,由两家国际著名投资机构联合领投,多家机构跟投,其中包括运满满的先期投资人。

运满满创始人、CEO张晖

凤凰科技讯 12月12日消息,运满满创始人、CEO张晖确认,运满满D1轮融资额达到1.1亿美元,由两家国际著名投资机构联合领投,多家机构跟投,其中包括运满满的先期投资人。

5个月前,运满满刚刚完成知名险资领投的5千万美元C2轮融资。

作为一家互联网物流公司,运满满官方表示目前平台上注册货主达80万,司机达350万,汇聚了全国90%的货源信息及70%的重卡司机。

张晖表示,新一轮融资到位,将为公司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提供更加充足的资金保障。日前,运满满先后与平安保险和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构建基于重卡全生命周期和公路物流全产业链服务的生态体系,推动公路物流大数据深度应用。此外,张晖表示,运满满D2轮融资已经启动,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2013年11月,运满满获由天使投资人王刚所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安振;2015年5月,获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及光速安振;2015年8月,获数亿元C轮融资,马云旗下云锋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及光速安振跟投。

此次融资消息并未透露投资方和公司估值。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