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证实本月对Note7软件升级 美国用户将彻底停用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宣布,将在本月中旬面向美国的Galaxy Note7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安装这一更新后,Galaxy Note7将无法进行充电和正常运行,从而无法使用。

Galaxy 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五宣布,将在本月中旬面向美国的Galaxy Note7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安装这一更新后,Galaxy Note7将无法进行充电和正常运行,从而无法使用。

三星称,计划在12月19日发布这一软件更新。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将在30天内向Galaxy Note7用户推送这一更新。

不过,Verizon通讯表示,公司不会参与此次更新推送计划,因为这可能会为那些无其它手机可更换使用的Galaxy Note7用户带来额外风险。

三星已表示,作为美国手机更换计划的一部分,超过93%的被召回Galaxy Note7已经退还。(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