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壳搞定:32GB的iPhone 7其实也能“亮黑”


来源:威锋网

用户可以在Peel 的官方网站上购买到亮黑色的Peel 保护壳,并且提供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两个版本。

在iPhone 7 发布后不久,Peel 公司就发布了一款超轻薄的iPhone 7 保护壳,但是并没有提供亮黑选项。对于那些想要给自己的亮黑iPhone 7 提供额外保护,又不想要失去其闪亮造型的用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 Peel 今日为这款保护壳添加了亮黑选项。虽然苹果只为128GB 和256GB 容量版本的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提供了亮黑选项,但是这款Peel 保护壳能够让其他的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也拥有闪亮的外观。

效果图

外媒9to5Mac 表示,这款Peel 保护壳虽然很薄,但是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保护功能,在5 英尺(约1.5 米)的高度将iPhone7 Plus 摔到地面也不会出现任何裂痕。

效果图

目前,用户可以在Peel 的官方网站上购买到亮黑色的Peel 保护壳,并且提供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两个版本,其价格为2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172 元)。另外,iPhone 6/6s 用户也可以以同样的价格购买到这款保护壳,但是不提供亮黑款式。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