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华为侧目:国产手机OPPO将杀向美国


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势头凶猛无可匹敌的同时,OPPO还在海外不断开疆拓土,除了在东南亚地区不断深入,还计划进入美国市场。

  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势头凶猛无可匹敌的同时,OPPO还在海外不断开疆拓土,除了在东南亚地区不断深入,还计划进入美国市场。

  其实,美国市场对于OPPO并不陌生,它曾经是美国第一的蓝光播放器品牌。

  目前尚不清楚OPPO准备何时、把何种产品带到美国(R9s系列当然可能性最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OPPO进军美国是有坚实基础的,那就是1100多项手机拍照专利,其中200多项已经在全球注册。

  OPPO 2014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进入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个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其他三个位于印尼、印度和埃及。

  2016年第三季度,OPPO手机出货量超过2500万部,位列全球第四,份额7%,排在三星、苹果、华为之后。

  2017年OPPO手机总出货量预计将突破1亿部,成为继华为之后中国第二家、全球第四家进入“1亿”俱乐部的手机厂商。

  PS:R9s刚刚在台湾地区发布,价格14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50元。

小米华为侧目:最强势国产手机OPPO杀向美国!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