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EEE协会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出任优必选教育CTO


来源:凤凰科技

优必选科技CEO周剑发朋友圈透露,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加盟优必选拟任公司董事,分管优必选科技的基础研究工作和研发方向指引。

凤凰科技讯12月8日消息,被谷歌AlphaGo人机围棋大战带火的人工智能,今年在资本市场持续受宠,各科技公司与资本巨头纷纷加速人才引进的策略以确保自己在领域内的竞争力。

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

据优必选科技CEO周剑发朋友圈透露,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加盟优必选拟任公司董事,分管优必选科技的基础研究工作和研发方向指引,并出任旗下优必选教育有限公司CTO,对STEAM教育平台进行产品策略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优必选科技CEO周剑朋友圈截图

IEEE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协会之一,在加入优必选之前,霍华德·米歇尔曾担任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席。目前,霍华德·米歇尔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他对人工神经元中的相位编码逻辑的研究还曾在美国获得了专利,人工神经元一直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底层硬件基石,霍华德·米歇尔的研究对整个人工智能行业的技术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优必选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必选希望通过打造STEAM教育平台来激发学生的潜能,提升学生逻辑思维和跨学科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霍华德·米歇尔以CTO的身份加盟优必选教育,可为其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的基础研发提供技术指引。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