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马里奥Run》上线首月或为任天堂创收71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首款iOS手游《超级马里奥Run》将于下周上线。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称,《超级马里奥Run》上线首月或将在全球创造7100万美元收入。

《超级马里奥Ru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首款iOS手游《超级马里奥Run》将于下周上线。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称,《超级马里奥Run》上线首月或将在全球创造7100万美元收入。

任天堂将其最知名的游戏角色推向了竞争对手的平台,此举可能会威胁到该公司最具价值的产品线——掌机设备。尽管目前大多数手游都已免费,但是玩家要想体验完整版《超级马里奥Run》,需要一次性向任天堂支付9.99美元。

游戏行业研究公司Newzoo BV称,游戏行业收入将达到1000亿美元,智能机和平板电脑游戏收入占比最高。今年全球手游收入预计将达到369亿美元,首次超越主机、PC游戏收入。

任天堂并不生产智能机,但是该公司与生产便携游戏硬件的苹果以及其他公司竞争。自2011年以来,任天堂已经售出了逾6000万部3DS。任天堂最近又发布了新款游戏机Switch,进一步押注掌机设备。Switch既可以作为掌机使用,也可以连接到电视屏幕上作为主机使用。

Sensor Tower称,《超级马里奥Run》上线首月或将在全球创造7100万美元收入,大约是热门游戏《口袋妖怪GO》同期在iOS平台收入的一半。苹果称,超过2000万用户要求公司在《超级马里奥Run》上线时给予通知。

任天堂“马里奥之父”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表示,任天堂之所以不愿意开发智能机游戏,是因为它的性能不足,但是现在,消费者接触手机的机会远多于任天堂的游戏设备。(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