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三星手机又出事故 这次是S6在台湾一架航班上自燃


来源:凤凰科技

继三星NOTE7传出在机上自燃后,航空公司纷纷禁止携带NOTE7上机,不过现在传出连三星GALAXY S6也在机上发生自燃事件。

烧毁的三星S6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三星NOTE7传出在机上自燃后,航空公司纷纷禁止携带NOTE7上机,不过现在传出连三星S6也在飞机上发生自燃事件。

台湾华航昨晚一班从帕劳飞往桃园机场班机在飞行时,有旅客携带上机的三星S6突然爆炸自燃,机舱内出现浓烟,所幸机组人员立即排除,将手机放置冰桶隔离,无人受伤。

航班内状况

旅客陈先生向当地媒体投诉,昨天搭乘华航帕劳飞台北班机,飞行过程中,一名德国年轻男子旅客手拿着三星手机,结果突然爆炸冒烟,坐在前方的他当时看到些火花后冒出很大的白烟,该名德国男子立即把手机丢到地上,他的手也被烫伤,吓坏旁边旅客,大家纷纷站起来,机上空服员立即拿灭火器熄灭,马上就控制住了,空服员也立即帮德国旅客处理手部烫伤。

华航证实并表示,昨日晚间,华航班机编号CI027,于19时整从帕劳起飞,21时52分降落桃园机场,班机在台北时间19时,经马尼拉上空时发生乘客手机冒烟事件,并无爆炸,仅是自燃,当下机组人员立即排除冒烟状况,并将手机放置冰桶隔离,依正常程序通报民航局及飞安会,并未造成班机延误及乘客受伤。

目前已确认乘客手机型号为三星S6,针对此旅客个人事件,华航将配合主管机关程序处理以确实调查事件原因。至于会不会扩大禁止S6上飞机或是在飞机使用,华航表示,暂时没有此规划。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