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涨价后供应周期还变长?乐视:面板供货紧张


来源:凤凰科技

据深交所互动易消息,乐视电视的个别型号的面板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供货紧张,从而影响了发货周期,公司正在全力组织面板资源。

投资者互动平台

凤凰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据深交所互动易消息,乐视电视的个别型号的面板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供货紧张,从而影响了发货周期,公司正在全力组织面板资源。

昨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乐视网提问:请问最近一段时间电视的供货周期为何如此长,什么原因?何时能正常?

对此,乐视网今日回应,目前由于个别型号的面板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供货紧张,从而影响了发货周期,公司正在全力组织面板资源,希望可以恢复正常的供货周期。

此前,乐视电视还经历了一轮涨价。11月21日,乐视电视在乐迷社区发布声明称,受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影响,单台电视生态补贴硬件额度不断增加,已超出他们生态补贴能力,为确保公司长期运营,让乐迷更好的共享大屏生态世界,乐视决定:“在坚持硬件负利基础上,对40吋、43吋、50吋、55吋部分机型每台价格上调100元,65吋部分机型每台价格上调300元,其他尺寸价格不变。调整后,这些机型仍将坚持生态补贴硬件,负利定价,11月25日12:00执行。”

[责任编辑:王芮 PT017]

责任编辑:王芮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