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者福利!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站长之家

今日,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正式举行,同时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也正式在中国上线。

1.jpg

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上线

今日,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正式举行,同时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也正式在中国上线。对于开发者开说,无论开发产品是针对国内还是面向国际市场,都可以在该网站上找到相关的Google产品和技术资源。

2.jpg

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上线

据悉,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将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开发帮助和开发资源,比如Android 开发者官方网站面向应用开发者提供了Android SDK 以及开发相关的各类文档,用户都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下载;开发者可借助Google Play,触达和服务全球19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0亿Android用户等等。

对于中国开发者来说,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在中国上线后,安卓开发者们可直接登录,方便了不少。

8f1fe6aajw1faj4vvposxj21kw11xgvm.jpg

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上线

此外Google 全球开发者产品总监本·盖世(Ben Galbraith)在会上宣布明年初Google Developer Agency Program将入驻中国。开发者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