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宣布PS4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索尼周三宣布,截至12月6日,在年底假日购物季的推动下,PS4游戏主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5000万部。

PS4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周三宣布,截至12月6日,在年底假日购物季的推动下,PS4游戏主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5000万部。

PS4在2013年年底上市,一直是索尼最畅销的游戏主机。今年5月份,PS4销量达到了4000万部。

这5000万部PS4销量中包括老款PS4,新发布的轻薄版PS4以及上月刚刚上市的高端版PS4 Pro。索尼称,黑色星期五当周,PlayStation设备销量创下史上最佳,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PS4销量的飙升。

索尼同时宣布,在12月11日至12月24日这段时间内,轻薄版PS4绑定《神秘海域4》的售价降至249.99美元,较此前的299.99美元下调5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PS4最直接对手Xbox One的销量如何,因为微软从未发布过该主机的销量。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数据显示,Xbox One近几个月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PS4名,主要归功于轻薄版Xbox One S的上市。今年8月份,英伟达预计,Xbox One的装机量为2900万部。微软预计将在明年秋天发布自主高端主机Project Scorpio,能够运行原生4K游戏。(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