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与苏州政府达成战略协议 共建分享经济双创空间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上午苏州市政府宣布与滴滴出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依托滴滴平台大数据分析及资源整合能力,共同推进苏州市的创新创业

凤凰科技讯 12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苏州市政府宣布与滴滴出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依托滴滴平台大数据分析及资源整合能力,共同推进苏州市的创新创业和“互联网+交通”发展,实现分享经济在苏州的蓬勃壮大。

滴滴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滴滴将和苏州市政府在苏州新区合作共建公司首批分享经济双创空间,推动制造业升级。

此次合作中,滴滴将充分利用苏州的制造业基础,设立专业化的制造业分享经济双创空间,与本地制造业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共建平台,孵化该领域的创新创业,扶持中小制造企业“互联网+”,探索通过分享经济实现智能制造的路径。

相关信息显示,苏州经济总量占江苏全省比重的1/5,产业基础、开放水平、经济活力排在江苏前列。

根据滴滴方面公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滴滴平台上共有超过1500万司机,每日峰值订单达到2000万。当前,滴滴每天处理超过300TB数据,90亿次路径规划请求,130亿次地图定位。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