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户注意!测试发现99%的冒牌苹果充电器都不安全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使用冒牌苹果充电器的用户要注意了,你的充电器有99%的概率是不安全的。

苹果充电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使用冒牌苹果充电器的用户要注意了,你的充电器有99%的概率是不安全的。

英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特许交易标准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9%的冒牌苹果充电器都未能通过一项基本安全测试。

在测试中,调查人员从全球各地的供应商购买了400个假冒苹果充电器,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中国、越南和澳大利亚。在进行了包括电击风险评估在内的数项测试后,只有3个充电器通过了测试。

“全球各地的犯罪分子正在利用在线平台诱惑你购买廉价的假冒产品,这些产品许多并不安全,存在过热问题并引发房屋起火,”国家贸易标准主席(National Trading Standards)主席罗德•哈里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充电器是否是冒牌货,可以登录苹果的支持网站进行鉴别,后者有许多指导,可告诉你真正的苹果充电器是什么样的。

特许交易标准协会还提供了一些建议,以帮助用户进一步确保自己和家庭的安全:

——只使用适配产品的正版充电器。

——不要过量充电,一旦设备充满即断开电源,拔下充电器。

——永远不要在充电时盖住设备,不要在夜间将设备放到枕头下面或者接触寝具。

——不要使用有裂纹、电线磨损或者不能正常工作的充电器。(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