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派2.72亿元把ivvi手机卖了 超多维成了最大股东


来源:凤凰科技

酷派旗下最后一个手机品牌ivvi也易主了。根据今天晚上发布的公告,酷派集团向深圳超多维出售酷派移动80%股权,交易金额为2.72亿元。

凤凰科技讯 12月2日消息,酷派旗下最后一个手机品牌ivvi也易主了。根据今天晚上发布的公告,酷派集团向深圳超多维出售酷派移动80%股权,交易金额为2.72亿元。交易之后,超多维成了ivvi手机品牌最大的股东。

ivvi 小骨Pro手机

重组之后,超多维创始人及董事长戈张将出任新ivvi董事长,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将出任CEO。ivvi手机品牌成立于2014年11月,运营方为酷派移动科技公司,公司由酷派李斌、张光强和渠道商三方共同出资10亿成立,李斌担任ivvi董事长,张光强担任ivvi总裁。

按照当时酷派对ivvi的定位,这个品牌将主打中高档时尚概念,聚焦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18-25岁的年轻人是其目标用户,试图通过更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然而今年以来,ivvi手机方面罕见有新品动态,如果不是此次股权出售,很难让人记起。

而位于深圳的超多维为科技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创新视觉科技领域,包括VR/AR和裸眼3D等,今年推出了裸眼3D手机产品超多维SuperD D1,支持2D/3D/VR全显。重组后,ivvi手机和超多维将在VR/AR创新视觉和裸眼3D显示技术方面进行结合。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