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FX讯景单槽RX 460发布:无需外接供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HIS推出单槽RX 460之后,讯景准备推出了自家的单槽版RX 460了,命名为RX 460 Core Edsion OC。

在HIS推出单槽RX 460之后,讯景准备推出了自家的单槽版RX 460了,命名为RX 460 Core Edsion OC。据报道,讯景RX 460 Core Edsion OC有2GB和4GB显存两个版本,默认核心是1090MHz,Boost频率1220MHz,显存频率1750MHz。

又一款单槽RX 460发布:无需外接供电

XFX RX 460发布

又一款单槽RX 460发布:无需外接供电

XFX RX 460发布

接口方面,RX 460 Core Edsion OC提供了DVI-D、HDMI以及一个DP,无需外接供电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单槽RX 460并没有什么好新奇的,讯景之前还推出过一款无风扇设计的RX 460,因为该卡的温度和功耗控制都非常给力。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