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拍神器美图新机来了:新配色亮瞎眼


来源:快科技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5日发布新款美图手机,海报中出现了“全新多彩配色”以及“真正爱不释手的感觉”等字样

国产手机厂商里边唯一没有跟友商撕过逼的应该就是美图手机了,颇有些闷声发大财的意思。

今天,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5日发布新款美图手机,海报中出现了“全新多彩配色”、“更出彩的新款美图手机”以及“真正爱不释手的感觉”等字样。

事实上,早在上周,新一代美图手机就现身工信部了,其配备的是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MT6755八核2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后双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支持全网通。

配色方面,在现有月光白、樱花粉两种风格的基础上,新机机加入了一种绿色调,或许会命名为抹茶绿,显然是要投妹子们所好。

由于外观变化不大,配置变动也不明显,所以新机的命名可能是M6s。

自拍神器!美图新机来了:新配色惊艳

配图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