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中国印度后 苹果又打算于明年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亚洲是一个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市场,该公司似乎正专注于扩大在这一地区的研发努力。

印尼雅加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苹果来说,亚洲是一个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市场,该公司似乎正专注于扩大在这一地区的研发努力。在中国、印度宣布建立多个开发中心后,苹果又准备于明年在印尼雅加达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印尼当地网站Tempo报道称,苹果将在2017年初在印尼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印尼通讯部部长鲁迪安塔拉(Rudiantara)表示,项目开发的准备工作已经推进到了最后阶段。

鲁迪安塔拉称,苹果将在下月确定研发中心的选址,该研发中心的建设和招募工作将在2017年展开。印尼政府已经表示,苹果已经向他们通知了投资额,但这一数字无法公开。

尽管苹果的主要研发工作在加州库比蒂诺进行,但是该公司在其他国家还分设了一些研发中心。这些研发中心的建立出于多个实际原因,例如获取当地专业知识,与政府保持良好关系以获得销售产品批准等。

MakeMac网站报道称,苹果在印尼建立研发中心是一个让步,目的是获准在印尼销售LTE产品。印尼是全球第四人口大国,人口总量超过2.6亿,位于中国、印度以及美国之后。(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