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除了双摄竟然还有3D摄像头?|晚报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魅族除了发布手机,基本上就是开开演唱会,也不过多涉足其他产业或者产品线。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又到了令人心情愉快的周五了~明后两天就可以安心在家休息啦~既然是这么开心的日子口,我们也来说点轻松地新闻吧~

比如说,最近就有一位网页开发者兼图形设计师开发了一块全功能触摸屏镜子,名叫Apple Mirror。

是的你没听错,现在连镜子都出触摸屏的了,还是“苹果”的。

当你触摸镜子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个超大的屏幕,上面显示着时间、天气情况。界面上运行着iOS程序。你可以用它来预约Uber,观看Netflix上的多媒体内容,还可以看新闻。控制Nest恒温器和智能灯泡、Sonos音响系统等等也不在话下。

如果你在45秒内没有进行任何操作的话,屏幕就会进入休眠状态,触摸屏就会变回普通镜子的样子啦~

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智能家居产品啊~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专注开演唱会20年的魅族。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魅族除了发布手机,基本上就是开开演唱会,也不过多涉足其他产业或者产品线。

而就在最近,我们发现魅族悄默声的注册了一个“魅蓝平板”的微博账号。而且也通过了认证,属于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这个账号还关注了一系列魅族官方微博和高管个人微博,但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不过在此之前,魅族自己都曝光过Flyme平板系统。这注册个微博账号也就没什么稀奇的了。毕竟先占坑,以后出不出产品就要单论了。

要是真出了也好说,只要以后开演唱会,附带着发布了就行。就是不知道,平板能不能像手机一样恨不得每个月都发布一款啊~

再来说说苹果吧~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将自家的3D拍摄技术应用在LG Innotek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组件上,而且还想要配备在明年的iPhone上。

也就是说,明年的iPhone 8不仅拥有双镜头,而且可能还会引入3D拍摄的新技术。

嗯,不过就以小编我自己的猜测,要是真有3D拍摄技术的话,肯定也是加持在Plus上,便宜不了。

话说,昨日微信安全风控中心、微信安全中心、腾讯研究院安全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一份《微信生态安全报告(2016)》。 

这份报告显示,微信月活账户数已达8.46亿了。而且每天都在致力于提醒用户存在盗号风险,发出了安全提示万余次,每天帮助用户帐号申诉成功达57,000多个。

数据统计,微信公众平台辟谣中心累计辟谣文章超过60万篇,日均科普次数超过160万,处理朋友圈谣言链接数超过120万条,2016年累计处理谣言文章20多万篇,处罚造谣传谣帐号约10万个。

呵呵,一口气念完这么多数据,忽然觉得微信文章真不靠谱啊,尤其是每天看到那么多鸡汤文刷屏,就觉得好心累啊。还是静下心来多读点书吧,这些碎片化的文章读多了没啥意义……

好了,最后再来说一条比较奇葩的新闻~

这条新闻说的是两个开网店卖衣服的人的事情。要说开网店卖衣服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衣服却都是从商场偷来的就很不可思议了。

本月18号,公安和平分局金街派出所专业反扒老民警王平在滨江道抓获了两名小偷。

嫌疑人萧某及何某落网后交代,他俩曾经是同窗,眼看年龄都30多岁了却都还没有正式工作,两人便筹划起生财之路,他们先是注册了一个网店,经营品牌打折服饰,当买家选定了哪一款衣服付款后,二人再去“逛”商场,用相互掩护把磁扣剪掉的方式将衣物偷出,之后将偷来的衣物寄给买家。

要我说,两位朋友,你们这手段也是够溜的啊……我要是买到了您家的东西我都嫌丢人。估计你们俩开网店唯一值得骄傲的一点就是你们卖的东西都是正品真货了吧……世风日下啊……

好了,今天的晚报就是这样,祝各位周末愉快啦~​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iPhone 8除了双摄竟然还有3D摄像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5/14a5abaa-4fff-46cf-accb-731330f1d62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