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扎出售9500万美元Facebook股票 向裸捐目标迈近一步


来源:凤凰科技

过去一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售了另外价值9500万美元的Facebook股票,向其捐赠99% Facebook股票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扎克伯格夫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过去一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售了另外价值9500万美元的Facebook股票,向其捐赠99% Facebook股票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陈·扎克伯格基金会和CZI Holdings——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Chan)去年创建的两个面向慈善和公共事务的实体,在11月17日-11月18日出售了这些股票。9、10月份,这两家实体均出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文件显示,扎克伯格表示,在2018年年底前,他将每年捐赠或出售价值不高于1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2015年12月,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首次公布了捐赠99% Facebook股票(当时价值约450亿美元)的计划。《福布斯》估计,目前扎克伯格身家为520亿美元。虽然出售了部分股票,由于Facebook股价上涨,过去一年扎克伯格财富不减反增。

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陈9月份公布了一个宏大目标,未来10年投入30亿美元,帮助战胜疾病。他当时说,“如果我们能开发出新工具,我们可以帮助全球科学家在战胜疾病方面取得更快和更重大进展。”

根据《福布斯》估计,目前扎克伯格财富在全球排名第四。(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