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tagram迎来大更新:视频直播功能正式推出


来源:凤凰科技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在周一对应用进行了重大更新,推出了两项新功能:流媒体视频直播和私密照片、视频的“阅后即焚”。

Instagram正式推出视频直播功能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在周一对应用进行了重大更新,推出了两项新功能:流媒体视频直播和私密照片、视频的“阅后即焚”。

首先,Instagram在Stories版块中加入了视频直播功能。Instagram Stories是Instagram应用中的一个板块,用户和品牌商在这里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会在24小时后消失。

用户只需从信息流界面向右滑动就可以打开设备的摄像头,然后点击“开始视频直播”。和Facebook类似,当用户在直播时,好友可能会收到通知。一旦用户完成直播,直播界面就会从应用中消失。当用户关注的人在进行直播时,他的Stories图标上就会出现“直播”标记。在其他人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发表评论或者点赞。

Instagram产品主管凯文·威尔(Kevin Weil)表示,视频直播功能将会逐步推出。本周,直播功能将首先推向美国选定用户。未来几个月,它将逐步提供给Instagram的5亿用户。

Direct的阅后即焚功能

Instagram应用的第二项更新就是在Direct私密聊天功能中加入了“阅后即焚”选项。用户可以向特定好友发送照片和视频并设定时间,在好友看完照片和视频后让它们消失。和Snapchat一样,用户可以对照片和视频进行过滤或涂鸦。消息接收者可以“重新播放”消失的消息,观看第二次。如果消息接收者对用户所发的内容进行截图,用户就会收到警报。该功能从周一开始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线。(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