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方云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 快的打车创始人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今日宣布完成840万美元A +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

企业云服务

凤凰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今日宣布完成840万美元A +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

资料显示,亿方云科技创立于2013年12月,专注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文件管理及协作云服务,核心团队来自Box、阿里、SAP、华为等企业。2014年5月获经纬中国10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8月获光速中国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

亿方云方面表示,自14年产品正式上线以来,亿方云企业用户数已突破80000家,客户包括龙湖地产、晶科能源、泰然集团、森马以及浙江大学等。

亿方云CEO程远表示,“亿方云目前是业内唯一不做纯私有云的文件管理和协作平台。”他认为,混合云模式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型企业对于数据存储多样性的需求,打破传统私有云开发周期长、更新困难、部署成本高等缺陷,大大提高企业对于SaaS产品的接受程度。

据程远介绍,亿方云支持多终端超过100种格式的文件在线预览、全文搜索、PC端无感知实时同步文件以及微信级别的用户操作体验等,让企业的文件管理及协作系统真正成为员工日常的工作平台,而不是又一笔沦为闲置的信息化采购。

程远还透露,接下来亿方云平台会有全新改版,新的产品将不同于此前基于第一版本上的改版,而是在用户体验上的全新变革,主要是基于大量客户的需求,并以人和场景为中心,也将更加贴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此前,亿方云刚刚同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数据智能、数据安全等方面将阿里云最尖端的技术融入到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价值。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