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300美元设计图集遭嘲笑 仿佛用了1440年的科技


来源:凤凰科技

主持人嘲笑的的这本书本周三正式发布,它包含了苹果20年来产品的设计精华,按图集大小,售价分别为惊人的199/299美元。

节目中的假苹果设计师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推出的299美元设计图集虽然在全球成了果粉疯抢的超级纪念品,但也引发了一些人的嘲讽。本周,在《克雷格深夜秀》上,主持人就疯狂调侃了这本名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设计图集。

在节目中,一位假扮苹果首席设计师的男人讲述了苹果这本设计图集的研发历程。“这是苹果制造的最先进的书,它拥有450页精美的高分辨率图片,用了来自1440年的最新技术,你难道不愿在自家地下室里备一本吗?”

“这本书能为你提供最上乘的用户体验,而且只卖300美元哦。”

同时,主持人还嘲笑了苹果挤牙膏式的更新方法。他表示:“继iBook、MacBook之后,苹果又弄了本Apple Book,实在是创新力十足。同时,这本书还用上了最新的TouchPage技术,你手指一滑,就能看到下一张图片了,连页码都是连贯的,60页之后是61页。最重要的是,这款满载高科技的新产品上没有耳机口哦。另外,除了可以看图,这款新产品还能帮你拍死蜘蛛。”

主持人嘲笑的的这本书本周三正式发布,它包含了苹果20年来产品的设计精华,按图集大小,售价分别为惊人的199/299美元。(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