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商务部将中兴临时出口许可延至明年2月27日


来源:凤凰科技

中兴通讯周五表示,美国商务部已经将授予公司的临时出口许可进一步延长至2017年2月27日。

中兴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周五表示,美国商务部已经将授予公司的临时出口许可进一步延长至2017年2月27日。

中兴在今天提交给港交所的公告中称,公司将继续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合作,争取在这一问题上达成最终解决方案,并严格遵守美国的相关法律。

今年3月,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兴实施部分堪称美国史上最为严格的出口管制措施,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对于伊朗实施的出口禁令。不过,自此之后,美国商务部向中兴授予了临时出口许可,并多次延长期限。

如果出口管制措施生效,那么美国零部件制造商和软件公司将不得与中兴展开业务往来,这可能会切断中兴的大部分供应链。

在美商务部进一步延长中兴的临时出口许可之前,中兴已在本周表示,任命马修·贝尔(Matthew Bell)为驻美首席出口合规官。

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中兴的股价变化不大。但是受到出口管制不确定性的影响,中兴股价今年为止已经累计下跌了34%。(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