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叫“iBook” 苹果自推新书献给乔布斯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将通过官网和专卖店,以199或299美元的价格销售新出版的一本图书,内容为包括从1998年的iMac到2015年Apple Pencil在内的苹果过去20年的产品设计。

苹果新书中的照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明天起,苹果将通过官网和专卖店,以199或299美元的价格销售新出版的一本图书,内容为包括从1998年的iMac到2015年Apple Pencil在内的苹果过去20年的产品设计。这本书包含有450张苹果新、老产品的照片,其中包括iPhone、iPod和Apple Watch。

这本书名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是献给苹果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采用定制纸张印刷。据苹果称,这本书的创作历时8年,是由该公司而非第三方出版的。

书中照片是由摄影师安德鲁·朱克曼(Andrew Zuckerman)拍摄的,除设计过程外,还展示了苹果的制成品。《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中的450张照片覆盖苹果20年来的产品设计。

苹果设计高级副总裁乔尼·艾维(Jony Ive)在谈到本书时说,“虽然这是一本设计书,但它却没有阐述设计团队、设计过程或产品开发。它是我们作品的客观再现。它描述了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们的全神贯注和目标。我们一贯认为,决定我们的是行动而非言论。我们通过努力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

这本书被描述为照片档案,主要是iPhone、Apple Watch、iPod、Mac等产品的全页照片。艾维在新闻公告中将这本书称作是作品档案,“这本书目的是成为设计团队过去多年的产品集。我们希望它有助于外人了解这些产品的开发过程和原因,同时成为设计专业学生的参考资料。”

读者只能直接向苹果购买《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从明天起,读者可以通过苹果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的官网和部分专卖店购买这本书。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有两种版本,10.2英寸X12.75英寸版价格为199美元,13英寸X 16.25英寸版价格为299美元。(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