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双11战报:52秒破10亿,1个小时超2013年全天


来源:凤凰科技

从11日零点开始,2016天猫双11拉开了帷幕。根据阿里数据中心显示,用时52秒天猫交易额超过10亿,6分58秒超过100亿。

1个小时超2013年全天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从11日零点开始,2016天猫双11拉开了帷幕。根据阿里数据中心显示,用时52秒天猫交易额超过10亿,6分58秒超过100亿。截至14分16秒,天猫总交易额超191亿元,超过2012年双11全天成交额,无线交易额占比85.77%。

零点13分时,来自佛山芦苞镇的消费者购买的美的榨汁机签收,由菜鸟联盟EMS配送,这也成为2016天猫双11签收的第一单。

截至凌晨18分数据,天猫全球总榜中有两个手机厂商品牌,分别是荣耀和小米,位列第四和第五。

截至凌晨55分,天猫双11手机品类全球热卖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和销售量排行榜前五位均为荣耀、魅族、小米、苹果和华为。

截至凌晨1点,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353亿。

在完成这个数字之后,阿里巴巴CEO张勇从杭州阿里园区通过视频连线表示,三年前,天猫全天的交易额只有350亿,而今天只用了1个小时,这个数字的背后反映出互联网的升级,反映出网络消费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

张勇指出,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电商平台的订单创建的峰值为每秒钟17.5万笔,支付成功的峰值每秒12万笔,去年这个数据是8.5万笔。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