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当选三星和LG日子也不好过 在美销量将下滑


来源:凤凰科技

一位韩国分析师今天表示,受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威胁,三星和LG在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将会下滑。

三星手机广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韩国分析师今天表示,受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威胁,三星和LG在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将会下滑。

今年上半年,三星和LG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分别为26%和13%,合计份额超过苹果的37%。

韩国SK证券分析师Park Hyoung-woo表示:“如果美国政府提高科技产品关税,韩国智能手机产品将遭受严重打击。对三星和LG来说,遭遇销量下滑似乎不可避免。”

不过这位分析师并不认为,特朗普上台将对三星和LG的电视产品产生任何严重的影响,因为两者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是国外公司,尤其是日本和中国公司。

“但是,如果关税整体提高,这些厂商很可能遭遇利润下滑,”他补充说。(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