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一只螃蟹卖出8.5万创纪录:世间极品!


来源:快科技

日本海鲜盛名远播,其中产自鸟取县的雪蟹受到很多美食爱好者青睐。按照鸟取县当地政府安排,这只罕见的极品雪蟹会在鸟取市的标志性景点“鸟取贺露螃蟹馆”展出,以此来招揽游客。

日本海鲜盛名远播,其中产自鸟取县的雪蟹受到很多美食爱好者青睐。

近日,日本鸟取县鸟取市近日举行了本年度雪蟹的首次竞拍,一只松叶蟹(雄性雪蟹)以130万日元(约合人名币8.5万元)的高价创造了竞拍价格的新纪录。此前的记录是2015年初次竞拍的70万日元。

据日本媒体介绍,这只被拍出价格纪录的松叶蟹甲幅超过14厘米,重量超过了1.2公斤,远远超过了当地对雪蟹品质的最高评级“五辉星”,可以说是世间极品。

按照鸟取县当地政府安排,这只罕见的极品雪蟹会在鸟取市的标志性景点“鸟取贺露螃蟹馆”展出,以此来招揽游客。

日本一只螃蟹卖出8.5万创纪录:世间极品!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