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Android/Chrome融合打基础? 谷歌收购模拟器团队


来源:凤凰科技

PC版Android模拟器LeapDroid团队宣布加盟谷歌。不过,与此相伴的一个坏消息是他们将不再继续开发LeapDroid。

Leapdroid模拟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C版Android模拟器LeapDroid团队宣布加盟谷歌。不过,与此相伴的一个坏消息是他们将不再继续开发LeapDroid。LeapDroid今年6月份首次公开“亮相”。

LeapDroid联合创始人任桓(Huan Ren,音译)和罗辉宏(Huihong Luo,音译)在公布加盟谷歌的声明中说,“虽然要对具体计划发表评论还为时过早,我们期待着与谷歌新同事的合作,继续推动技术的发展。”

LeapDroid团队强调,这款产品本身与谷歌没有关系,因此这不是一起普通的收购交易。谷歌似乎对LeapDroid团队更感兴趣。

已经安装LeapDroid的用户可以继续运行这款软件,但它不会再得到更新,官方下载链接也已经被删除。7月份进行的测试表明,LeapDroid是一款相当优秀的Android模拟器,只存在少数几个问题。

谷歌收购LeapDroid团队,有助于提升Android在非原生环境中的性能,像LeapDroid这样的模拟器有助于开发者测试Android应用,或使Chrome OS设备能运行Android应用。从长期来看,它对于传言中的Android/Chrome融合非常重要。如果谷歌要融合这两种平台,它需要尽可能地消除各种小毛病。(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