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白日梦”VR头盔本月10号开卖 售价79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周二在博客中表示,Daydream View连同其手柄控制器将于本月10号在美国上架,售价为79美元。

Daydream View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二公布了其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头盔的上市时间。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Daydream View连同其手柄控制器将于本月10号在美国上架,售价为79美元。

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美国地区的百思买和Verizon门店购买,也可以通过谷歌的在线商店购买。此外,Daydream View还将在当天登陆英国、德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谷歌VR产品管理总监迈克·雅泽里在博客中透露,数款虚拟现实游戏、应用和电影将在未来几周推出,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

这些为Daydream View新发布的内容包括,一款用来播放电视节目和电影的VR版Hulu应用,一款YouTube VR应用。《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等新闻机构也将发布特殊的VR内容。

Daydream View由谷歌在10月初推出,拥有三种颜色选择:暗灰、浅灰和红色。

与三星的Gear VR类似,消费者使用Daydream View将需要一部合适的手机支持。目前,Daydream View只支持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但最终也将兼容其他手机。(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